close
又被點了...
這比怪癖、百問還要難...>"<

名稱:網路新遊戲---理想情人的8大條件
遊戲提示:被點到名的必須依照規定寫出你理想情人的條件
提示:a.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生或是女生
                  b.你必須點名8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的留言版
                   『恭禧你被點名-理想情人8大條件,請到我的網誌去觀看遊戲內容』
                  c.如果被點者已完成這個遊戲,但又再被點到可以不用再po一次

我的理想情人條件:
理想伴侶是男性。

1.『要有上進心』←總覺得男生應該要會替未來打算,不能得過且過

2.『要幽默』←不希望兩個人在一起,每天都沒有歡笑

3.『要能讓我抬頭看他』←就是要長得高的意思啦!不過,不要讓我抬太高,會痠...

4.『要有溫暖的大手』←我喜歡牽著大大的手

5.『要愛乾淨』←不可以好幾天不洗澡

6.『要有主見』←因為我是很沒有主見的人

7.『要認真聽我說話』←不喜歡我在講話的時候別人不專心

8.『只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都要做到,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不許欺負我、不許罵我、要相信我,別人欺負我時要第一時間出來幫我,我開心時要陪我開心,我不開心時要哄我開心,永遠覺得我最漂亮,夢裡面也要見到我,在心裡面只有我』←我家有隻河東獅的內容,是最高境界吧!哈~

不想再點別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32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