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侶間最需要拿出來討論的真話,建議如下:

1.你對我的生活習慣有什麼不滿的地方?

2.你對我的價值觀有什麼不同的看法?

3.你對我們的性愛關係有什麼感受?

4.你對我的工作態度有什麼建議?

5.你對我的家人有什麼地方想多了解?

6.你覺得我們的關係夠親密嗎?

7.你認為我們的溝通夠清楚嗎?

8.你需要獨處的時刻嗎?

9.你覺得我們足夠了解彼此嗎?

10.你曾經想過要和我分手嗎?

真愛是不害說真話;說真話也不害怕面對分手的可能。
其實最恐懼碰觸的真心話反而是堅定愛情的基石,
相愛的情侶豈可放棄如此共同成長的好機會?


(出處。報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32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