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規定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大便拉在褲子上+禿頭+每年被當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A:我是明戀的好嗎?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A:跟大家一起去死吧!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A:國歌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A:連續劇,常常都嘛感動到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躺下來一起睡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A:家人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A:脾氣古怪、爆笑至極、完全無法掌握的大正咩一枚(天啊!剛好20字)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A:做過了就不要後悔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A:台北縣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A:(我還沒有辦法想像我有那話兒)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A:死前一分鐘再回答妳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A:歐洲國家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A: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A:你覺得是什麼就是什麼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A:那傢伙不是我朋友~她是我妹~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A:這題跟世界末日那題有什麼不同?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A:用的到的都不能缺少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A:看了19年了!實在沒感覺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A:誰叫我怕倒楣一輩子+大便拉在褲子上+禿頭+每年被當~不然大可不答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A:失敗就失敗了啊!不然要怎麼辦?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A:不能做的事都想做

*小笨馮問:現在最回憶的事??
A:回憶有什麼意義?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A:我不告白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A:好像有那麼一點會

*小柔問:被愛、愛人,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A:被愛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A:比較想小號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A:祝他幸福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A:打回去啊!

*金魚問:如果朋友性激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A:他性激動我就一定要配合嗎?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A:白他兩眼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A:那是你家的事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A:快樂會笑,笑不一定快樂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你會怎樣?
A:不敢說就是不敢說,離開了還是不敢說啊!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A:只是覺得幸福都值得珍惜

*fish問:你喜歡微笑嗎?
A:我比較喜歡大笑

*洨嘎問:你是白癡嗎?
A:我覺得你比較白癡

*笨蛋笨蛋:你最討厭誰,大聲說芭
A:可以給我大聲公嗎?

*維仔: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個會永遠?
A:親情

*布妞:如果和朋友吵架很久了 卻想跟他合好..你會怎做?
A:吵很久就不想合好了

*高貓問:南山好嗎?
A:去問業務員吧!

* ×婷ˊ問:你最愛什麼卡通? 
A:噗噗恰恰

*傻豬問:有一天,你靈魂出竅了,你會想做什麼事情!?
A:看看我自己睡覺的模樣

*星〃問:你很會耍幼稚嗎?
A:不用耍就很幼稚

*莎。小問:你有便秘的困擾嗎??
A:偶爾

*Q毛問:當你發現離子燙隔天,頭髮變得像張菲,你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A:啃!我要重燙

*High~宸問:可以不要再high了嗎?
A:本來就不太high

*呆橘ˇˇ問:星光幫最支援誰?(只能1個)
A:沒興趣

*R.E問:如果已經知道你&你的愛人不可能ㄌ。你還會愛他嗎??
A:愛不愛跟會不會在一起是兩回事

*桃桃問:如果你喜歡的人向你告白。你會怎樣?
A:傻眼兩秒,然後答應他

*阿喵喵問:妳愛用化妝品嗎?
A:懶得用

*阿野野問:覺得什麼牌子化妝品最好用??(推薦一下)
A:SHISEIDO(幫我阿姨打個廣告吧!)

*小玥問:你會相信自己愛的人,還是旁人的話?
A:我相信我自己

*小黃問:想要忘掉一個人容不容易?
A:我需要重擊

*多多問:會相信星座這東西 而不跟人交往嗎?!
A:有可能

*小巴問:童話故事是真的嗎?
A:就說是童話故事了咩!你是三歲小孩嗎?

*羽兒問:愛就一定會受傷嗎?
A:不愛就不會受傷嗎?

*嘎ㄍㄚ問:你可不可能愛一個人一輩子?
A:當然會啊!不然陪你走一輩子的人是幹嘛的?

*大頭問:我知道你很累...這題跳過=ˇ=...
A:感謝你哦!

*小貽問:哈囉!! 你好嗎..
A:現在不太好

*潘潘問:今天天氣好嗎?
A:熱到爆炸

*熊問:回答以上問題會累嗎?
A:

*魷魚問:你相信大家都是認真回答的嗎??
A:我不信~不過我還算認真

*YUKA問:你們喜歡點點名嗎?
A:無聊的時候玩玩也不賴

*ruby*問:喜歡的東西一定要到手嗎?
A:不用

*主席問:男男和女女戀都非常噁心是吧?
A:我比較不能接受男男

*思妤問:你是誰?
A:我就是我囉!

*竹竹問:你哪個學校呀??
A:目前是致理

*平妹問:大家暑假都在做啥ㄚ?
A:大家我不知道~但是我在打工

*廷問:你喜歡7-11還是全家?
A:我比較喜歡OK耶!

*PE問:有誰認識經國幼保系的學生阿?
A:我哪知道誰認識

*安琪問:第一次性經驗?
A:記不得

*竹竿問:第二次性經驗?
A:第一次都記不得了,誰記得第二次?

*FISH問:男人的面子很重要?
A:女人就不重要嗎?

*妙ㄒ一ㄣ問:你家有幾隻蜘蛛?
A:那你家蟑螂有幾隻?

*ke yu問:為什麼很多題都問的很無聊...那麼爛也敢出!?
A:那你為什麼要出這一題?

*小蘋果問:你們回答問題是怕會倒楣一輩子還是大便拉在褲子上還是會禿頭還是每年被當呢?
A:都蠻怕的!

*小哇問:你覺得這篇點點名會傳多久?


點名了!
1.陳小呀
2.
笨盈君
3.
把拔
4.玉杏
5.
張星星
6.
洪小獻
7.
賤狗
8.
瑄蕥
9.
熱血男子~子敬
10.施辰潔

各位!不要怪我!點 10個真不是普通的多...

(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覆)那條規定根本是屁吧!
誰知道自己點的人有沒有被點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32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