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好了

28歲要結婚。


說好了

要去三重商工跟我們最愛的海邊拍婚紗。


說好了

30歲要生寶寶。


說好了

要一起買那棟房子的八樓。


說好了

要一起買ㄅㄨ ㄅㄨ副駕駛座當然只有我能坐。


說好了

要賺好多錢要讓我過貴婦的生活。


說好了

說好了

說好了

說好了


說好了

要在一起一輩子。


我講一句話就知道你會接什麼

我做一個動作就知道你的反應會是什麼


所以

我的夢想是你

全部都是你。


是不是不安分的感情線在作祟?

是不是我不習慣最近的你?

是不是我們都必需要重新適應?

是不是冷掉了淡掉了不新鮮了?

是不是關心太少專注太少熱情太少?


我捨不得

我心疼

我哭了

你知道原因嗎?


我可以獨立可以堅強可以自己一個人

可是我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32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