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比○○○還假

睡前突然想到
真的很care這句話。

也許假是為了保護自己
在很多時候

離開學校

沒有人會在乎你的情緒

每天面對很多人很多聲音
不爽可以直接說出來嗎?

Who care?

這是工作
連假也必需包含在裡面。

因為某個人說別人不是來看你的臭臉的
因為某個人說別人要的是你的服務態度
因為某個人說別人是要你解決他們的問題
因為某個人說我沒有空處理你們的情緒

也許我假

可是我不會害別人
可是我不會無中生有
可是我不會拿我曲解的話去中傷別人
可是我不會把白布染黑

我只是需要生存

那○○○是為了什麼要這樣做?

每次都令我驚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32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