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會?
這麼幸福

我說:我看到新聞說大直的鹹酥雞很好吃,我們去吃好不好?

你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雖然有人說我們特地跑去大直吃鹹酥雞很誇張
但是很好吃!真的很好吃~

我說:我們去順便美麗華走走



邊吃鹹酥雞邊看摩天輪,真的很棒!

我們看到了好新奇的哈利波特糖果
我考慮我猶豫因為我不敢嘗試可是還是買了
雖然有一個曾經買了一大桶的人笑我們傻。




我們選了看起來正常點的顏色
因為大不了就只是吃到牙膏口味



結果我們倆都吃到了牙膏口味。


差點哭了!
你回去了我怎麼辦?
你對我這麼好我怎麼捨得?

第一次聽到有人說四個月很久
是我從你當兵以來聽過最中聽的一句話
因為那個夏天感冒的笨蛋她男人也在當兵,下個月退伍好棒
我還有四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32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