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可惜我沒有social

甚至連話都沒講幾句

那不是我的目的

我只是單純的想吃然後順便幫陳寶寶找朋友聚聚。


因為你鬧脾氣因為你跟我吵架

反而讓我更不知道該怎麼做。


我在逃避。


原來我也覺得尷尬

原來這就是尷尬。

很想避免說話

手機拿起來看一看又會放回去

連亂喇咧我都不知道能講什麼好。


沒辦法嗎?

想講什麼就講什麼是過去了嗎?


因為吵架讓我好疲憊

我想放空

    放空
    放空
    放空
    放空
    放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32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