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戀蘋果

總是讓我想起那密閉空間裡充滿我的香水味的感覺

妳聞到我的香水味有什麼想法?
妳聞到我的香水味接受了什麼樣的藉口?

我很愛鑽牛角尖
其實並沒有失去什麼

但我需要的其實是失去

不對勁的生活
讓我沈浸在無聊的回憶中

如果...
如果...
如果...

如果回不去如果

留下的沒有留下
離開的沒有離開

回憶蒼蠅般擾人卻揮之不去。



好久沒噴香水了。

曾經好愛的味道
現在好令人鼻酸。

好快過了半年
卻像昨天一樣清晰。

曾經問過八年的友誼能不能用八年來遺忘
很顯然的兩個月花了三倍的時間還是忘不了。

對事不對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32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