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角
昏暗的文具店

別無選擇的唯一選擇

「老闆!有沒有賣羽毛球?」

『有啊!你要幾個?』

「嗯~我看一下~」

老闆查了查電腦
緩緩的走過來
拿了角落的一桶羽毛球

「這是羽毛的嗎?我要塑膠的~有嗎?」

『有啊~你要幾個?』拿了旁邊的塑膠羽毛球

「一桶三個嗎?那我買三個好了!」

跟文具店一樣泛黃的羽毛球桶

一樣泛黃的標籤上面印著極其模糊的80

「多少錢?」

『嗯~六...』看了一眼標籤『六十!本來八十的,算你六十就好~』


開心的踏著小鐵馬回到公司。

「ㄟㄟㄟ!我買到羽毛球了!本來一桶八十,老闆算我六十耶!」

『這上面不是印30嗎?』

驚!

「不是八十?」

『= = 是30好不好?你被坑了!』


昏暗的文具店
泛黃的標籤
瞎了眼的我

整整多花了一倍的錢買的羽毛球

有比較好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32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