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好多照片
腦中閃過好多片段

然後
我笑了。

過去的終究還是留在過去
永遠不會在未來前進。

你的喇叭嘴
讓你們過了週年紀念日

然後
背叛紀念日也快到了。

很高興有我的參與

偶爾拿出來說一說
也只是一段過程吧?

你曾經問我為什麼要跟他道謝
因為你不知道他做了多少
因為你只聽到他的辯解
因為你只聽到他推卸了很多責任給我


這不是人之常情嗎?

挑對自己有利的話講
只要把事情反面,錯的就不是自己

因為我可以理解
所以我說謝謝。

也許你可以坦白一點
你們會幸福的。

不關我的事
不需要再對我喇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32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