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有了自己的小套房開始

書房的書桌就像被遺忘了一般

東西愈堆愈多
灰塵愈積愈厚

媽咪老是要我收拾要我擦乾淨要我把不要的東西丟掉

颱風假放的好舒服
心血來潮決定動手整理我的書桌。

整理回憶。

笨盈君畫給我的我和某人的畫,還寫上了祝福
很隱密的藏在書中間的相簿,有不可思議的發現
原本看不到桌面的桌面,清楚的看見了為了某人去錢櫃ㄎ一ㄤ的半島鐵盒宣傳頁
某一個角落,87/2/10辦的借書證,上面的照片還是幼稚園的
一大排的書上面,藏著的是高中畢業發的通訊錄

好多好多

最多的還是灰塵,滿滿的灰塵

回憶還是隨處可見
可是感覺變淡了
就像積了滿滿的灰塵
看不清楚了
泛黃了

這樣就夠了。

這是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32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