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防毒軟體
讓我很每送。

沒靈感
讓我很每送。

某個人的網誌
讓我很每送。

先壞了座充又壞了旅充的亞太
讓我很每送。

無限迴圈的生活
讓我很每送。

好想抱ㄇㄟ ㄇㄟ˙
好想要深銀色的那台車

星期一才昨天而已
不是還在頂樓談戀愛嗎?
怎麼沒有了?

只剩四天就23歲了。
怎麼18歲這麼近又這麼遠?
怎麼上學的日子好像就在昨天?

最近好流行facebook
也來玩玩看吧!

你真的很愛他吧?
是我低估了嗎?

你還是在左右我的心情。

就算沒什麼了不起
一輩子還是只有一次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32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