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痛恨自己
總是對哭泣的你無能為力。

你說你哭了
我卻想不到任何安慰你的話。

為什麼我總是只能傾聽你的難過?
卻無法做一點什麼


對不起。

你能了解我的無力嗎?



多事之秋。

小螺絲釘一點也不重要
拔掉再換一個就好。

總是默默的
很多事情懶得解釋
並不代表你們是對的

因為倔強讓我無法能屈能伸
因為痛恨耍特權的人讓我不想拍馬屁

為你們做的已經夠了
你們要求的兩百分我辦不到
很抱歉我能力不足

也許離開你們我不會更好
但希望離開你們會讓你們更好。

好需要更多的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32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