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累。

早上的職業倦怠自我檢測

結果是重度職業倦怠

建議暫時離開熟悉的職場環境
休假兩個禮拜。

這個建議蠻有趣的

請問有多少工作可以休假兩個禮拜還不會丟掉的?

老闆恐怕會說
「那麼累!休一輩子吧!」

因為忍耐力很夠
所以還是被欺負了

我想我真的很不適合拍馬屁吧?

做的愈多,錯的愈多

好想有更多的勇氣放棄
為什麼我還是辦不到

最近眼淚好常掉啊!
果然還是很沒用吧!

因為不想跟家人解釋
以為自己撐得過去
兩年多了
卻一點改變也沒有...

不能要求別人改變
就自己改變吧

可是我有改變的勇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32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