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三點
熟悉的鈴聲響起

有什麼不對勁?

你說:
咩ㄇㄟ˙死掉了

我眼淚馬上掉下來。

時間還沒到
為什麼咩ㄇㄟ˙離開我們了?

在寶寶的懷裡

我們以為咩ㄇㄟ˙會好起來的
我們都這麼希望

可是為什麼不?

為什麼我們好不容易找到妳了
妳又狠心的永遠離家出走了呢?

妳記不記得我在寵物店裡看了妳半個多小時
狠下心離開後又回頭把妳抱回家?

因為我那麼捨不得妳無辜的眼神



一開始妳不像姐接那麼聰明
老是亂大小便
爸比買了一個籠子
姐接被迫跟妳一起被關起來

一開始你老是生病
我跟爸比老是帶妳去看醫生
搞到後來妳都不願意跟我們出門

後來妳好愛吃
變成胖嘟嘟的小胖子

最喜歡妳總是乖乖的讓我抱著
最喜歡我嘟起嘴巴妳就會過來跟我親親
最喜歡妳總是玩我的頭髮玩的好開心
最喜歡妳傻傻的喝著魚缸裡的水
最喜歡妳竟然是不怕水的貓咪

我們已經計劃著妳會陪我們到搬出去住到生小寶寶

為什麼等不到?

妳去當小天使了對不對?
當小天使就不會不舒服了對不對?
妳願不願意多等我們一下,來當我們的小寶寶好不好?

我們好愛好愛妳
妳在天堂要快快樂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32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