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日子過的很荒唐

是燦爛還是爛?

很討厭我看得出來那個誰因為什麼而不開心
如果你說沒有的時候我可以放開就好了
偏偏無法坐視不管。

可是
我沒有對不起你
我對不起的也許是他。


寶貝
好久沒有跟你聊天了

不知道我們為了什麼而忙
好像突然就這樣了

也許是因為圈圈的關係吧

你的iPhone 4拿到了嗎?

不管怎麼樣
我還是愛你
這是不會變的。


到寶寶家看不到咩ㄇㄟ‧的感覺好難受
姐接變得很乖
可是她永遠都不會是咩ㄇㄟ‧

今天又下雨了
咩ㄇㄟ‧會不會冷呢?

在雲上面應該不會淋濕吧?


這陣子
忙到很想哭
日報表好像永遠寫不完

可是我笑
就好像笑了就會開心一樣

所以我笑。



。眼皮很重很重,今天又心悸了!勸自己早點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32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