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8


話說,
這是一個突發其想的遊戲
源起於劉琦琦突然想出去玩
可是我們花了好幾天都沒有idea
最後,
我說:抽籤好啦!抽到哪就去哪
劉琦琦說:而且要當天來回
我說:嗯
劉琦琦說:酷耶!

於是,我們決定出發了!

除了集合時間跟集合地點,
其他的通通不知道
什麼都不用準備,
只帶著興奮心情。

GO!!




這是我們的第一站-集合點:京站




派大星是我們命運的盒子




盒子裡有全台灣所有縣市的籤,但不包括外島
UNO牌用來決定哪個賽郎來抽籤




今天我們的命運交給劉琦琦了!




是新竹市




出發了!GO!!
遇到一位好心的小姐說要幫我們拍照




在火車上討論下車要去哪裡,
結論還是沒結論
我們決定交給鞋尖來決定
所以,繼續拍照吧!




到新竹了!
為了拍這個2
花了我們好多時間啊~~

出了火車站看到往鐵道藝術村的指標
所以我們就決定往那裡去啦!






在路上看到一個好特別的塗鴉
又玩起來了我們~~~




鐵道藝術村的路標




為了拍這張,我們定相機的位定好久




我說  等到火車開過去,我才要走




河中間,這是第四站




這是第五站,我們在這條街拍了好久的照片










這是我們的午餐-好飽哦~~~~~




第六站-城煌廟
要拍到三個人還要拍到頭頂的城煌廟好難唷~~~~~




嗯?




好喝!!




好好喝哦~~~




第七站-新竹市政府




第八站-新竹的公車




第九站-南寮漁港




跳!




我跳!!




我再跳~~跳到肚子都飛起來了!!




放在地上拍的~~~
有個可愛的丫姨說:給我看看這樣拍出來會怎樣




它是蝴蝶結奶酥厚片!YA!!




有一個揹著單眼相機的好心小姐說要幫我們拍照




好冷哦!來一碗熱呼呼的貢丸湯~~~




新竹火車站擠爆了!
所以我們決定先上車再補票




第十站-湖口老街
太晚了!都沒人啦!

我們在等計程車的時候遇到一對熱情的老夫婦跟我們聊天




劉琦琦:我要三張三個傻瓜的票
黃飛飛:喂!妳快一點好不好??




第十一站-清華大學




這是我們的晚餐




這次是好心的先生說要幫我們拍照^^
準備回家啦!
我們要坐客運回家




回到京站啦!看看背後的時間
好累哦~~~
可是真high

這趟旅程遇到好多好心的人
人間自有真情在。

5/14我要去哪裡
再次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32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