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6/18


繼我要去哪裡part 1之後,
我要去哪裡part 2經過一波多折總算是成行了!

這次我們的成員多了可愛的妤庭
還有笨蛋飯團成員之一的簡小羽

話說
我們依舊在京站集合
依舊吃mos當早餐


今天吃培根雞蛋堡餐,GOOD!!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
為了讓我們的新團員體驗一下刺激的感覺,
就直接讓他們兩個抽吧~~


簡小羽抽了一支,是什麼咧??


妤庭也抽了一支,ㄎㄎㄎ!


猜拳猜贏了選那支籤唷!


很明顯的是妤庭贏了~~~


結果是,台南市~GO!


第一站
立刻到轉運站,買了和欣客運8:50往台南的票


哼哼哼!出發吧~~~


在車上遇到的超好心夫婦買給我們的紅豆泥,
是大紅豆煮的,好吃~~~真想配挫冰啊!!




第二站,好心的夫婦推薦的兵工場附近的土魠魚羮,
台南口味,超讚的~~


好熱情的一對好心夫婦呀!
幫我們找了很棒的小黃司機,
還幫我們要了地圖,
台灣真是充滿人情味呀~~~


第三站,路上經過一座觀音廟


黃飛飛跟劉琦琦寫了願望牌,
願望一定會實現的啦!!


到台南一定要喝義豐冬瓜茶呀~
看黃飛飛滿足的表情
她說滅了她一身的火啊!讚!!

 
第四站,赤崁樓


黃飛飛說:再靠近一點,你就死定了!!


飯團在想什麼啊!?
一個人在做怪表情


他加入了做晨操的行列


噢!好涼哦~~~


很可愛的丫伯幫我們一人做了一張
飯團的照片最經典啊!一定要放這張上來啦!
丫伯:「閉眼睛,張嘴巴,吐舌頭,挖鼻孔」
這就是丫伯的傑作!!


就是這個俏皮的丫伯

丫伯說:「幫你們拍照,來!123!跳」




可是,丫伯,跳起來的照片不是這樣拍的啦!
最後,丫伯說:「吼!不幫你們拍了啦!你們都跳不起來!」冏


第五站,安平古堡


這裡有很多漂亮的雞蛋花


我跟飛飛還有簡小羽在研究s95的功能


第六站,周氏蝦捲
旁邊是大馬路,簡小羽做代表吧!!


噢!我唸了一整天的蝦捲,還有簡小羽加點的海鮮餅,都超讚的啦!!


第七站,花園夜市




鳥蛋燒,我們的晚餐
上面那盒是我搭的,燻雞+沙拉+辣粉
下面那盒是飛飛的,培根+蜂蜜芥茉+海苔粉

簡小羽說飛飛的第一好吃,我的第二,
 劉琦琦的連第三名都沒有,所以我們忘了它吧!哈哈哈





剩下我們四個了!
到台南車站拍一下吧!
大家都比了9

啊我們的第8站在哪兒啊??
大家都累到算錯了吧!哈哈哈

半夜終於回到了可愛的台北
累斃了!忘記拍ENDING照了~~~

我要去哪裡 part 2圓滿結束。

期待我要去哪裡 part 3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2320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